困得想属

关于大晚上的被夏油杰刀到的一点胡言乱语

真的是,我服了,夏油杰你这个男的你害人不浅,我已经开始我对你有应激反应了不然我怎么看到你就想哭呢是吧。

jjxx你怎么这么会,他和五条悟他妈的是个死局啊。倒不是说我嗑cp嗑上头,只是说他们这两个人,管他是什么感情都是无解。

我其实是认为他俩友情爱情都可以,他们是心心相惜,是无法替代的唯一,是死局,是年少时最美好的冲动与热血,是仅仅相处了三年就能交付所有的伙伴。因为是“最强”,所以是可以被看到伤疤的,暂时放松的避难所。

只可惜避难所的材料是好的,结构是对的,一丝一毫处都像榫卯那般完美无瑕地贴合了,只要稍稍等那么一下,就等一个下午,等太阳把他照结实就好。可是就连这一个下午都等不起,狂风不由分说地过了境,把他吹垮下去。

五条悟尽力了,他从一个完全不懂什么叫沟通交流平等相处的大少爷逐渐转变成和夏油杰勾肩搭背说“我们是最强”、问夏油杰怎么了是不是凉面吃多了。多笨拙的少年呐,他已经在用尽全力向夏油杰靠近了。

夏油杰呢,明明是极其稀缺的天才咒灵操使,却是个不会倾诉不敢倾诉的少年。夏油杰生长在普通的日本人家庭里。本来作为儒家文化圈的成员之一,日本就和中国韩国一样是不推崇标新立异和出头的,我们要的是一致,是中庸,更不要提日本国土面积完全无法负担如此爆棚的人口,人地矛盾的背景下只能造就更封闭更守旧的文化思想,这点其实从漫画中咒术界隐隐给人的映象就可以得出。夏油杰在这样的家庭下长大,他会不会被父母、邻居、同学说成是爱说谎的,能看见奇怪东西的晦气小孩呢。他在遇到和他一样的高专的同伴之前,那14年究竟是如何孤单地度过的啊。

到后来,五条悟越来越强的时候,夏油杰心里会多慌张啊。他是狂,他是有傲气,可他还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孩。我们这个年纪在干什么,我们在学校安安稳稳的上课、打闹,有享受娱乐放松自己的权利,或许身边还有一两个可以掏心窝子的好友能够诉说心底的话语。夏油杰呢,他有什么,他什么都没有。一个又一个的任务把他和五条悟拉的越来越越远,一次又一次在达到身体极限,好不容易从战场上活下来了还得去吞咒灵,这本身就是对精神的又一大刺激。他光是应付生活就已经拼尽全力。

本来,给他一点时间,他是可以自我修复的,只要这个过程在平缓一点,多少有大人的帮助,有同伴的鼓励,他会好起来的。可就在这种狗屎时候,好家伙说好要保护的理子死了,一直崇拜自己的学弟死了。看到不把人当人,将菜菜子美美子两姐妹关进笼子里当畜生虐待的村名,被迫早熟的夏油杰有没有想起自己的童年呢。

谁都不知道。

可但凡情况再好一点,他都不至于要这么孤独寂寞地在春天还没到来的时候死去。

死去了也好,死去了也好,至少他可以休息了。

去找菜菜美美吧,不要再醒来啦,夏油杰。

这是我对你仅有的一点自私的希望。

2021.4.11.晚

 

 

评论

热度(6)